咸阳

李忠平到旬邑县检查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2-01-21 10:37

1月20日,咸阳市副市长李忠平到旬邑县,深入煤矿井下,检查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李忠平来到旬东煤业有限公司,走进企业安全生产调度监控中心,详细了解煤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深入井下采掘作业一线,实地查看井下工作环境,现场检查生产运行、安全措施、智能化改造、救援设备、物资储备等情况,与井下工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工人井下工作面配置等情况,叮嘱大家时刻保持警惕,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规范操作流程,做好自身防护,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确保安全生产。

李忠平要求,煤矿企业要牢牢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突出井下员工培训教育,坚决杜绝超能力、超定员、超强度组织生产。要充分发挥党政工团作用,扎实做好生活保障,确保员工工作顺心,企业健康发展。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