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出席中国共产党三原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讨论县纪委工作报告

来源:融媒体中心 2021-09-28 15:04

c86e061fe5a3c67eaa42377327561ecb.jpeg

会场

9月27日,出席中国共产党三原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分团讨论中共三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三原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提交的书面工作报告。

代表们紧紧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从严管党治党、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报告把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作为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落实“两个责任”、持续加强“四风”整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续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强化政治巡察和专项整治,各项措施落到了实处和细处。

代表们认为,纪委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县反腐倡廉工作的主要成绩,对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针对性强、措施得力,是大家今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遵循和指导,为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左丛舟 孙睿鸿)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