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王飞到淳化县调研检查冶峪河汛期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9-28 10:39

9月27日,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飞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到淳化县,调研检查冶峪河汛期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王飞来到冶峪河大店桥段、甘泉湖段,对河道疏导、防汛器材和设备准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沿211国道,对重点部位道路护栏设置、山体滑坡加固和提示牌标示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王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汛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戒备,严格落实防抢撤工作措施,扎实细致做好多雨时段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要认真做好值班带班制度,严密监视河流水位,加大河道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全力做好险工险段、穿堤建筑物、重点和易滑坡山体路段等薄弱环节防范工作,密切关注雨情汛情,提高预报精度,做到预警信息全覆盖、无遗漏。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