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关爱特殊儿童”献爱心活动走进三原县特殊教育学校

来源:三原县融媒体中心 2021-09-26 16:19

6a1d5f8688b2023eb0db942a22ebde20.jpeg

9月24日,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来自社会的爱心礼物,让眼下阴雨连绵气温渐低的秋季平添了几分暖意。

这份送给特殊教育学校的爱心物资是由县于右任书法学会、西安顺城制衣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同泰广告有限公司等在联合开展的“关爱特殊儿童”献爱心活动中所捐赠,包含智力玩具、衣物等,总价值约1.5万余元。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为每位儿童发放爱心包,县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也向爱心企业颁发了爱心捐赠牌。

学校负责人对先于右任书法学会和各企业关爱特殊群体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受捐助的同学把社会关爱化作勤奋学习的动力,将来回报家乡和社会。捐助企业表示,希望他们的捐助能带动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来关注支持特殊教育事业,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温暖。

据了解,我县特殊教育学校创建于2018年,是一所寄宿制公办特殊教育学校,现有教职工10名,学生28名,其中12名送教上门。(袁庆)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