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张渭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泾阳县融媒体中心 2020-03-24 09:13

3月23日,县委书记张渭先后深入泾干中学、泾阳中学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县委副书记张永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张渭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学校防控物资储备,师生排查管控,教室、宿舍、食堂、隔离室等关键环节防控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性要求。

张渭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防控举措抓实抓细抓落地;要结合校情,制订全面、系统的防控工作方案,实施封闭化、网格化管理,各关键环节要设置防控工作专岗,减少师生与外界接触,降低感染的可能性。要加大防控物资储备量,消毒物品要严格按规定存放,专人专管,科学、规范使用;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提供充足的疫情防控力量,确保学校开学后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