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秦都区吴办:让每名困难群众高高兴兴过大年

来源:陕西网咸阳站 2020-01-17 16:54

春节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新春临近,为确保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上午(传统农历小年当天),吴家堡街道举办2020年春节慰问困难群众发放仪式。 街道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及社区书记100余人参加仪式。

活动中,街道为辖区59名城乡低保户、建档立卡户、边缘户困难户、城市三无人员每户特意准备了20斤大米、50斤面粉、5公斤食用油、过冬衣物及1000元慰问金。街道党工委书记段团辉表示党和政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街道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全力确保其生活有保障,日子踏实有盼头,并提前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随后,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深入9个社区逐户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送到每名贫困户手中,鼓励他们多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靠双手奋斗实现脱贫奔小康的奋斗目标。

据悉,街道始终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多措并举,多方出力,为辖区困难群众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资金支持,大力开展就业促进、医疗保障、教育资助、社会捐助、政策兜底等五大行动进行全力帮扶,让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实落地,真正暖到困难群众心坎里。(通讯员 高萌)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