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三原县自然资源局:保卫绿水蓝天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陕西网咸阳站 2020-01-17 16:19

1月17日,咸阳市三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度非煤矿山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对2019年非煤矿山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各企业对2019年度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对2020年的各项工作进行谋划。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始终把“生命高于一切”的理念贯彻落实到生产、经营和管理的全过程中。砖瓦企业要持续开展提标改造工作,各地热企业要规范建设,大力实施回灌,尾水排放处理不断提高资源利用率。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意识,坚持科学、安全、绿色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保护环境意识,建设天蓝水清的美丽三原。(史辉 刘新华)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