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3-03-30 19:17

454aed793a1b95429e8dfdac546eaf14.jpeg

廊坊文旅产业(西安)招商推介会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3月29日-4月1日,廊坊市来西安举办廊坊文旅产业专场招商引资活动,考察观摩重点文旅投资运营成功典型案例,与西安文旅部门、协会组织和文旅企业对接交流、建立联系。今天(3月30日)举办了廊坊文旅产业(西安)招商推介会。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说,西安坐拥千年历史文脉和绝美的生态绘卷,是一座活力无限的宜居宜游之城;廊坊正凭借得天独厚的生态和人文优势,成为令人神往的“诗和远方”。廊坊和西安文旅资源优势互补,希望两地文旅企业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继续促进两座城市互联互动,共同推动两地文旅产业蓬勃发展。

“廊坊正全力打造北部大运河文化旅游片区,中部空港文化旅游休闲片区,南部洼淀文化旅游生态片区。”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许建军说,“希望通过此次招商推介活动,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厚植沃土,为客商创新创业培育热土,吸引更多企业到廊坊投资兴业。”

f59e622176bd41d69d864fe68da47408.jpeg

现场签约

会上,专家学者以不同的维度视角,介绍廊坊文旅资源优势、文旅产业发展成果以及未来发展前景。香河运河文旅小镇、永清原动竞速公园及京南文旅休闲区、廊坊开发区动漫研创总部基地项目做重点项目招商推介路演。

廊坊开发区文教卫生局与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桥合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十点十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项目投资进行签约。廊坊市文化旅游协会、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畅途国际旅行社,就资源共享、客源互换、共同做强两地文化旅游市场,达成合作协议并现场签约。

洽谈对接交流座谈会上,介绍了西安的历史文化和文旅融合发展成果、大唐不夜城发展情况以及陕西旅游演艺情况,并就挖掘地域文化特色,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展开对话。与会嘉宾围绕对廊坊的认知感触以及会上发布的23个文旅招商项目进行了讨论。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