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表彰“最美网格员” 入户慰问老党员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2-07-01 20:46

7月1日,枣园街道大马路社区党支部举行“最美网格员”表彰活动,并入户慰问老党员,送去节日祝福。

d2410e692c03d83d2b0a51af3b268aca.jpeg

“网格员”是社区里一支甘冒风险的社区志愿服务人员。他们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积极服务社区居民,是社区治理的重要力量。社区书记杨思艺说,社区此次表彰“最美网格员”,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更好地调动网格员们工作的积极性,优化社区网格力量。

ad650f2ac031da90f783f6a816ec1034.jpeg

社区党支部还入户看望社区老党员,与他们一起忆党史、话初心,庆祝党的生日。在老党员张菊芳、曹庭贵家里,老人们与工作人员拉家常,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

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姚瑞丹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