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团新城区委表彰2019年度新城区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0-05-01 20:17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更多的青年集体投身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 1日,共青团新城区委命名表彰了2019年度新城区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

921bfd519da0c97231f9ccba7b386ee0.jpeg

2019年,新城区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加强行业文明建设、创优质服务为目标,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青年岗位能手评选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弘扬良好职业道德、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优秀青年集体和优秀青年典型。经过对申报单位的实地考察、综合评选,共青团西安市新城区委决定授予西安市新城区发展改革委重点项目办、西安市实验小学体育组、西安市新城区胡家庙便民服务站等10个青年集体“新城区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有效期至2023年4月;授予西安普天通信有限公司王成、西安市新城区太华路街道含元东路社区师莹、中铁建工集团西北分公司西安站改项目经理部李铭等10名同志"新城区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69b55fddf8c3a3458f5d936b14c2e2e4.jpeg

团新城区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团新城区委号召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足的干劲、更高的标准为西安加快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拓玲)

91a9cc1b091f44d75f807314fe77c890.jpeg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