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首部秦岭生态保护题材电视动画片《秦岭四宝》即将面世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0-04-21 17:39

由陕西广电飞鸟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国产电视动画片《秦岭四宝》即将面世。4月21日,该动画片主题歌《天地之灵》正式对外发布。

f22646d05af9607787e3b44dfc35f598.jpeg

电视动画片《秦岭四宝》以秦岭生态作为创作素材,旨在通过动漫的表现方式激起人们对赖以生存的环境的重视和保护,生动展示秦岭山灵水秀的自然景观,展现秦岭生态之美,以动漫的方式讲好陕西故事。主题歌《天地之灵》浑厚而苍茫,听之如置身秦岭之间,风光绮丽的山谷深涧如现眼前。

9dff9874e2ed5bc9c76c87f910f4d121.jpeg

据介绍,这部动画着重描述了秦岭之中四个族群,分别是熊猫,朱鹮,羚牛和金丝猴的生活状态和爱恨情仇。它们或互相斗争或相互保护,它们身怀绝技也难免挣扎求生,它们可能面对分离也惺惺相惜;不论环境多么恶劣,秦岭中的生灵们守望相助,在秦岭中、在天地间生生不息。

陕西广电飞鸟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当前秦岭生态保护工作刻不容缓,飞鸟传媒承担起文化企业的使命,将尽全力把《秦岭四宝》创作成我省秦岭生态保护题材的一部精品动画片。日前,该片已在国家广电总局完成备案公示,投入紧张的制作中,力争2021年在央视播出,与广大观众见面。(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樊华)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