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西安市举办中小学师生主题书法作品网络展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0-04-09 13:39

近日,为了致敬战“疫”英雄,作为西安市书法教育特色学校的碑林区小雁塔小学,携手西安市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中小学书法教育研究会,向全市中小学师生发出了征集“翰墨聚力,战疫必胜”中小学师生爱国主义教育主题书法作品活动倡议。

2020年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西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石瑞芳等书法艺术家也纷纷挥毫泼墨,通过精美作品助力“翰墨聚力,战疫必胜”主题活动。

短短一周内,组委会就收到了391幅书法作品。来自全市28所中小学的师生们以中华传统书法艺术为“话筒”,通过“以笔发声”的特殊表达方式,宣传防控知识,表达战“疫”决心,致敬战“疫”英雄。据悉,部分优秀书法作品已在“西安书法教育圈”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网络展示。(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高乐 通讯员张哲琦)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