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大荔县十四运会沙排赛暨防汛救灾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大荔融媒体 2022-01-19 18:49

1月19日,大荔县十四运会沙排赛暨防汛救灾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总结十四运会沙排赛、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和有益经验,隆重表彰为十四运会沙排赛和防汛救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夯实严慎细实、精益求精的担当底色,汇聚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为“建成大美大荔、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县委书记由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杜鑫主持会议。

表彰会上,县委副书记沙伟伟宣读表彰决定,会议对受到表彰的十四运会沙排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防汛救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而热烈的颁奖。

县委书记由建新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参与相关工作的公安民警、基层干部、应急救援队、广大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在危急时刻给予我们支持和援助的各级领导、各位朋友、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

由建新指出,2021年全县上下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高扬旗帜、同心同向。在十四运会沙排赛保障工作中,精心办赛、争创一流,展现了好形象,办好了一届精彩圆满简约安全的体育盛会。在防汛救灾工作中,迅速果断、科学调度,扛起了责任旗,消除了风险点,用最短时间恢复了生产生活秩序,确保了防汛救灾有力有序有效,充分彰显了愈是艰难愈向前的“大荔精神”,赢得了“大荔尊严”。

由建新强调,要弘扬众志成城的攻坚精神,勇立潮头的榜样力量,践行宗旨的情怀担当,在考验中成长、在危急中凝聚、在风雨中前行,不怕困难、不惧艰险,点燃“想干事”的激情、增强“敢干事”的担当,掌握“会干事”的方法,提升“干成事”的水平,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把每项工作干出成绩,干出尊严、干出精气神。

由建新要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市委主题活动为统揽,以农业兴县、工业强县“双轮驱动”为引擎,以“三个率先、五个突破”为路径,以“七个聚焦、八个发力”为支撑,旗帜鲜明讲政治,科学系统抓重建,聚精会神搞建设,全力以赴保民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谱写大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县级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驻荔及双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后,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大荔县实现“大美大荔、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抗洪救灾先进集体代表、大荔县公安局副局长王红生说:“我们将不负县委县政府的嘱托,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为大荔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我们将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击社会黑恶势力,为大荔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我们坚持‘以人民发展为中心’的理念,服务群众,加强窗口单位建设,加强利民便捷措施的推动,有效地为大荔人民更好地服务。”

十四运会先进个人、大荔县医院医务科副主任毕锋说:“很荣幸获得十四运会先进个人这个荣誉称号,听了领导的讲话很受鼓舞,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也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县医院人,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自己的一份本职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为人命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工作,也为我县卫生事业的发展积极努力,奋发进取。”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