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沙伟伟、李刚、潘宏伟检查党代会会前准备工作

来源:大荔融媒体 2021-09-27 14:45

中国共产党大荔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9月27日上午,沙伟伟、李刚、潘宏伟到大会主会场检查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在主会场,沙伟伟详细询问了大会主会场整体布置、座位安排、灯光音响、设备摆放、人员安排、后勤保障以及安全保卫等情况,对有关事宜逐项进行安排调度,组织有关部门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随后,沙伟伟还实地察看了大厅入口、餐厅等处,了解会议期间代表的防疫措施、住宿情况、食品安全、交通保障、消防安全等情况。

沙伟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注重细节,搞好服务,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服务人员要做好登记、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食品、住宿安全工作;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查漏补缺,尽心尽职做好会议的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

沙伟伟强调,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度重视每个环节,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对餐饮、住宿、交通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再细化、再落实,做到万无一失,努力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本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