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大荔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大荔县大数据中心 2020-04-02 18:13

b07c8ccf5833843f565a81e0882b6392.jpeg

4月2日,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听取我县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安排部署2020年县政协各项工作。县政协主席张锋、副主席杨景梅、刘敏、张冰琴参加会议。

县政协主席张锋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坚持“四个引领”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相关文章,通报了当前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讨论通过了县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

县政协主席张锋对县卫健系统在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政协委员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担当精神表示赞赏,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强化职责担当,继续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智慧、汇聚力量。

张锋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2020年工作要点抓好落实,政协委员要继续做好诚信建设工作,将诚信贯穿到生活生产当中;要科学创新宣传手段,运用新媒体及时宣传报道政协委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好人好事;要做好与企业的一对一包联工作,加强联系、沟通信息、为企服务,帮助企业减少因疫情造成的影响。同时,广大政协委员也要关注、关心和支持脱贫攻坚事业,积极参与到扶贫帮困工作中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