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呀

2021“童心筑梦新时代”陕西洛南县少儿(网络)春晚邀你来参加!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2-03 15:41

西部网讯 为促进我省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健康发展,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特举办由 陕西省少年儿童文化研究会、陕西省商洛市文化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1“童心筑梦新时代”陕西洛南县少儿(网络)春晚。

625b995e27a566ec7adbcf485a14d5c2.jpeg

晚会将以网络直播的形式,独特的少儿文化视角、童真童趣的表现形式、美轮美奂的舞台设计、强大的演员阵容,录制一场融艺术性、趣味性、励志性于一体的高水平的少年儿童综艺晚会,作为奉献给洛南县少年儿童2021年新春佳节的盛大礼物。为广大的少年儿童艺术人才搭建一个全方位、多元化、高维度展示的艺术平台,为其艺术的学习、交流、实践创造更多的机会,提高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

fecb74491fee33f73651cc1534b09507.jpeg

晚会以“童心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在洛南县华阳影剧院于2021年1月中下旬录制,通过央视移动网、腾讯网以及陕西少儿文化直播平台同步直播。节目类别以舞蹈类、器乐类、声乐类、表演类选拔14岁以下有才艺少年儿童,参演的节目内容思想健康、主题鲜明、喜庆欢快、表演精湛,学校和教育机构等个人均可参加。

d45180bd3949e4e5539e783b95240662.jpg

晚会组委会成立评委会,对少儿文艺汇演作品进行评奖。设“陕西少儿艺术新星”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先进组织单位”奖。以上奖项均颁发演出纪念证书。凡参与选拔入围春晚的优秀节目和演员,均可代表陕西省少年儿童文化研究会受邀赴北京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参加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同时积极整合各界资源,凝成教育合力,助推青少年才艺整体健康发展,促进大教育建设。

组委会QQ邮箱:346349837@qq.com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