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欣海鲜副食品市场暨方欣海鲜美食集市正式开业

来源:西部网 2022-08-03 17:49

图片

8月3日,方欣海鲜副食品市场暨方欣海鲜美食集市正式开业,经过近一年的改造,全新的方欣海鲜市场宽敞明亮、干净整洁,市场内数百个商铺门头分别以梵高、莫奈的油画和宫崎骏的动漫以及海洋鱼类和海底世界为素材制作而成,将人间烟火气与高雅文化完美结合。

ad6eeb983198317572c8b491fa4dcfc.jpg

225da6dcfa4167914173f1d8f39d297.jpg

d4db32ab1d3e9fe5405a78da4fc3400.jpg

方欣海鲜市场占地40余亩,总建筑面积30000余平方米,是集海鲜批发、零售、海鲜加工和海鲜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海鲜市场。十几年前,方欣海鲜市场应运而生,它的前身是方欣肉联肉食加工厂和与其配套的方欣3000吨冷库,后来在西安市政府的统一规划和部署下由原炭市街水产市场整体搬迁而形成。

方欣海鲜副食品市场总经理张亚静说,本次改造是按照下面买海鲜、上面吃海鲜、中间加工海鲜的思路和规划进行科学布局,按照原有的建筑形态打造多条内街,使得方欣海鲜市场成为在西安买海鲜、吃海鲜、加工海鲜的一站式海鲜消费打卡地。目前,市场还在火热招商之中,还将会有数十家各不相同的海鲜餐饮商家入驻,未来将建成方欣海鲜加工一条街、方欣海洋文化主题馆、唐诗双语屋顶花园、海洋主题公园式商业步行街。

1659516919476.jpg

西安市商务局商贸服务处处长刘宏涛表示,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方欣集团作为西安市生活物资保障和菜篮子工程重点企业,为西安市抗疫和保供工作作出突出贡献。今天方欣海鲜副食品市场暨方欣海鲜美食集市开业,对于西安市民生活物资保障和菜篮子工程更是一件好事和大事。

恒达水产店老板宋女士介绍,她在方欣经营十余年海鲜生意,活虾、螃蟹、贝壳类等大众海鲜卖的最好,除了供应西安市民的散客生意,还接西安周边城市饭店的订购,这个销售占比较高。现在市场干净和宽敞多了,以前档口只有18平米,现在有30平,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购物环境,大家也更愿意走进海鲜市场。对于商家来说,能提升到店消费客流,这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