忒色资讯

“昆仑第一城 最美新藏线” 2022年叶城旅游西安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 2022-06-22 16:54

6月21日下午,在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由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委、县人民政府,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叶城分指挥部,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叶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陕西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昆仑第一城 最美新藏线”2022年叶城旅游推介会在西安成功举办,两地共叙情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开拓强化交流互通新局面、共同书写互利发展新篇章。

1e37534c165c4fb0158db6f7eee2a53a.png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余亚军,陕西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柏庆,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汪束雨等西安市重点文旅企业、旅行社代表、航空公司代表、大客户代表、机构客户代表受邀参加。

ce4b6e484c9887af3a6cb2caab04154a.png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余亚军致辞

戈壁驮铃传几世,绿洲湖水润平郊。叶城旅游宣传片将“叶城之壮美"展现得淋漓尽致。本次旅游推介会重点围绕新藏线,做旅游宣传推广的热点。据介绍,新藏线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公路的平均海拨在4500米以上,途经帕米尔高原、昆仑山、喀喇昆仑山、冈底斯山、喜马拉雅山脉等世界海拨最高山脉,雪山冰川、神山圣湖、庙宇古刹、峡谷森林、沙漠戈壁、野生动物、草原湿地、古城民居、异域风情,中国最壮美的风光和最奇特地貌都集中在这条天路上。

08a78ce6d3b1fde454c6339a7f54b160.png

叶城新藏线风光图

b7c969b0ab5bc3e5bb0d80ed21483422.png

叶城沙漠风光图

随着新藏线的沿线旅游开发和四个驿站的建设使用,吸引了大量中高端客群,如自驾车、摄影、徒步、骑行爱好者等。针对西安市场,会上全新发布了以叶城民族文化、摄影采风、深度自驾为主题的三大特色旅游线路产品,以吸引中高端客群至新疆叶城旅游消费,加强西安和叶城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为叶城目的地旅游经济注入新动力。

611dff84f473e9273ea978215b61aa6a.png

新藏线特色驿站

0d082251a3bbd0533dcb3f359b3dd874.png

2022年叶城主题旅游产品发布

推介会上,两地重点旅游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在客源市场输送、信息资源共享、宣传交流互动、市场联动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尤其在助推叶城旺季旅游市场上,将联合旅游企业,自驾游、户外俱乐部,摄影家协会等西安当地机构,组织更多游客走进叶城,走进新藏线,挑战勇者之路,领略壮美风光,把“文化润疆、旅游兴疆”工作做得更深更实。

8aeeb6adb6867a7a07c99d37dd191e1a.png

两地重点旅游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近年来,春秋集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援疆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民营企业航空旅游融合的优势,在喀什地委、上海合作交流办公室、上海援疆指挥部、上海市文旅局、喀什地区文旅局以及上海援建喀什四县分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开展紧密合作,持续推进旅游援疆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春秋集团希望将多年累积的以“投入低、见效快、方向准”的旅游援疆工作经验在西安进一步推广运用,利用春秋航空开通的西安-喀什航线,大力开展旅游包机,引客入疆,刺激旅游消费。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