忒色资讯

西安不动产登记费支持手机电子支付 扫描二维码不用再排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03 18:15

华商报讯(记者魏光敬)据西安不动产登记消息,自2020年3月30日起,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已在市本级保亿隆基办事大厅、西大街办事大厅、朱雀云天办事大厅实现登记费手机电子支付。

据悉,办事群众在办理完业务后,无需再去缴费窗口排队缴登记费,只需使用手机扫一扫缴费单上的二维码,进入不动产移动支付界面,即可选择使用西安银行卡、微信、支付宝支付。支付后可点击“下载电子发票”,保存支付凭证。

以前缴纳登记费要去缴费窗口办理,现在办完业务后手机扫下缴费单二维码即可缴费。下面以微信支付为例跟小编了解一下具体缴费步骤:

(1)当您办完业务拿到缴费单后,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缴费单上的二维码

(2)进入缴费页面,点击“立即支付”。

(3)选择支付方式,进行付款(此处以微信支付为例)。

(4)确认支付,付款成功后,可下载电子发票。

特别提醒:请您一定只能扫从窗口工作人员手中递过来的缴费单。

此次实施的手机电子支付方式,不仅减少了办理环节,而且省去了办事群众在缴费窗口的排队等候时间,真正实现了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一窗办结”,进一步促进了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提升了不动产登记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