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

王益区2021年第一季度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2021-02-26 12: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不断提升全区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以下简称新媒体)管理水平和政务服务能力,区政府办公室对全区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检查,具体检查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截至2月26日,全区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共7个,其中新浪微博2个(王益发布、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微信公众号5个(王益发布、王益公安、王益扶贫、王益就业、铜川市王益区教育科技体育局)。总体运行良好,运营维护到位,无违法违规内容和操作,但个别新媒体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时的问题。

二、下一步工作要求

持续做好政务新媒体运营和监管,做到常态化监管不放松,确保监管无死角、问题不反弹。继续加强政务新媒体自查自纠力度,认真对标、找差距、抓落实、促提高,对梳理出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严格要求,确保政务新媒体规范达标。

2021年第一季度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王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2月26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