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

王益区:区委书记王蒙检查市容环境卫生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2021-02-11 13:37

2月11日,区委书记王蒙检查市容环境卫生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和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王蒙一行徒步到方舟广场、苗圃路等处,实地查看市容环境卫生情况,详细了解绿化美化、景观设计、道路建设等情况后,他强调,要把道路改造与绿化美化、周边环境整治、停车位规划建设等通盘考虑、统筹推进,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品位,让群众在城市发展中拥有更多获得感。

检查途中,王蒙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默默坚守、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春节假期是环卫工人最繁忙的时候,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切实增强环卫工群体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随后,王蒙一行来到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隔离点运行情况,感谢他们守护着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他勉励工作人员继续坚守岗位,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坚决做好隔离人员集中隔离留观和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加强自我防护,确保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

1530a34b9e3c0fd381fbf3f4b63e186f.gif

a69d731137d31031a01a3ef7b2499683.gif

42c98c2855919ab43c707be1e539e1cf.gif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