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

宜君县2020年“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宜君县政府门户网站 2020-04-22 21:09

4月22日,宜君县2020年“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恒大实验小学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军锋出席活动并宣布2020年“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副县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里出席活动并讲话,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县恒大实验小学部分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向县恒大实验小学学生发放了“绿书签”和宣传海报,赠送了图书,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同志宣读了《宜君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

朱里强调,“扫黄打非”工作事关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文化安全和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护苗”专项行动是“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单位要增强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抓好“扫黄打非”专项工作;要不断加强宣传力度,大力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县营造“爱苗”“护苗”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协调配合,做到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形成相互协作的工作态势,共同促进“扫黄打非”工作有力有效开展,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随后,何军锋、朱里等还参观了县恒大实验小学。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