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

王益区财政局组织传达学习区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2020-03-27 18:08

3月27日上午,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江峰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区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财政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工作会上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报告及区委书记王蒙同志在区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王蒙在区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新、谋划深、着眼实,为2020年全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路线,明确了任务。全体财政系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区委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严守纪律、凝聚共识,扎实做好财政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区委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固根本、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基调,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明确要求,围绕年初制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各科室、单位要周密谋划工作,在夯实职能发挥、靠实工作责任上下气力、求突破,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职能,根据后勤保障组物资储备情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调配,确保春季开学防疫物资采购储备到位。三是要在财政资金支出拨付方面,找问题、强举措,提高财政资金拨付效率,严格按照“三保”工作要求,确保资金及时拨付。四是要加强财政干部作风建设,夯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各分管领导及局属单位负责人要层层传导从严治党压力,改进思想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打造财政干部良好形象。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