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生态环境厅执法总队线上+线下传达2022年务虚会精神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2022-08-16 11:39

8月12日上午,陕西省生态环境厅执法总队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厅2022年务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相关工作。

在全文学习了厅长张智华在务虚会上的讲话后,会议指出,2022年省厅工作务虚会议,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领悟,对谋划下一阶段工作有了更系统、更严谨的思考。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凝聚力量的目的,能够有效推动全体干部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思考和改进工作,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书写“生态环境品质更高”奋斗篇章。

会议强调,全体执法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厅务虚会议工作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各次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同时,按照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过硬的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执法总队要从以下三方面入手,全力落实工作任务,持续抓好作风纪律整顿:一要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切实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拥戴核心、忠诚核心。二要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全体执法干部要始终心系全局、躬身全局,全面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和短板弱项,以求极致的标准和时不我待的精神攻坚克难,抓关键、抓重点,认真落实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抓牢抓实生态环境执法体系建设“后半篇文章”,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地落实,实现进步进位,切实发挥好保障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的主力军作用。三要坚持底线思维,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教育引导广大执法干部时刻紧绷纪律之弦、扫除作风之弊,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按照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的规定动作,确保活动高点起步、扎实推进、走深走实,锻造执法队伍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

为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执法总队针对外出现场执法人员众多的实际,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了此次学习会议,确保总队上下学深学透、学出成效,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