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精于“秦”·2024陕西各行这样干|公安工作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陕西总站 2024-04-17 16:26

时下的三秦大地,春和景明,生机勃发,创新发展的种子趁势“破土”,新质生产力“拔节生长”。伴随着2024中国经济持续回升向好,陕西开年以来也不断积蓄着发展新动能:春耕生产全面铺开、重大工程加紧推进、消费市场持续升温、外贸“新三样”订单不断增长,汩汩暖流正汇聚成推动陕西经济回升向好的强大动力。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如何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2024年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工作思路如何?总台陕西总站继续推出《业精于“秦”》第二季——《2024陕西各行这样干》,本期聚焦陕西省公安工作。

去年,陕西省破获刑事案件4.9万余起,破案数同比上升10.5%;全省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均超98%。2024年,陕西将继续坚持以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