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战罢五轮 陕西联合暂居北区榜首

来源:西安晚报 2024-04-17 09:13

4月16日,2024年中乙联赛预赛阶段第5轮全部结束,陕西联合客场挑战山东泰山B队。在90分钟的交锋中,西北狼展现出不俗的实力,最终2∶0拿下对手。

2023赛季,山东泰山U21队在中国足球协会U21联赛中勇夺冠军,展现出了巨大潜力。2024赛季,这支队伍以“山东泰山B队”名义参加中乙联赛。面对年轻的对手,陕西联合不敢大意,糜昊伦、胡明天、王维朴、文武斌、逄志泉等实力派悍将全部首发。

开场哨响,陕西联合就展开攻势,逄志泉等队员的射门给了对手很大压力,第32分钟逄志泉抓住机会帮助西北狼取得领先。半场补时第3分钟,逄志泉梅开二度,这样陕西联合就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下半时,山东泰山B队在主场球迷助威声中大举反攻,但陕西队的防守非常稳固,最终西北狼客场两球奏凯。

中乙联赛五轮战罢,陕西联合3胜2平与海门珂缔缘同积11分,由于净胜球多,所以西北狼暂居北区榜首。今年中乙共有20支球队参加,实行分区制与主客场赛制,20支参赛球队被平均分配在南、北两个大区内,第一阶段每个大区10支球队共进行主客场18轮的角逐,两个分区前5名进入第二阶段冲甲组,后5名落入保级组。以目前的势头,陕西联合不仅极有可能提前完成保级目标,甚至还有希望冲甲。

(记者 王瑞)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