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来源:陕西日报 2024-03-29 08:17

日前,宝鸡市凤翔区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成果分享大会举行。活动对入围陕西省文明实践“十百千万”创评活动单位,凤翔区2023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评估优秀、良好等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凤翔区2023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创新案例,凤翔区2023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者、优秀宣讲师代表进行了表彰。

活动现场,凤翔区部分镇、单位、企业代表通过交流分享、情景剧表演、非遗技艺展示等方式,展现了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发挥各自阵地资源优势、创新工作方法、融入基层治理开展丰富多彩文明实践活动的优秀经验做法,彰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

近年来,凤翔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坚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着力建好、管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所(站),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深入开展金牌宣讲、小板凳议事、文明集市等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人心。

“下一步,凤翔区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解决乡风文明建设中的难点为抓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传播党的声音、培育文明新风、传承优秀文化。”凤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亚斌说。 (记者 李静茹 实习生 徐婷)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