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首个全日制乒乓球运动学校7月正式投用

来源:群众新闻 2024-03-28 16:09

86f6f95379afcaf4d6f1d8c15481367d.jpeg

西北地区首个全日制乒乓球运动学校落户陕西西安

6addb826c9f02bd980b679f419606841.jpeg

卢轩国球俱乐部学员进行比赛(资料图)

为进一步推动陕西省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提高陕西青少年乒乓球水平,为省队输送优秀乒乓球运动员,在陕西省颇具青少年乒乓球群众基础的卢轩国球俱乐部筹办建立的卢轩国球乒乓球运动学校将于7月在陕西正式投用。

卢轩国球乒乓球运动学校将作为陕西省青少年乒乓球后备人才训练基地,是陕西省唯一一所将文化课与乒乓球训练相结合的全日制乒乓球学校。

卢轩国球俱乐部目前有32家社会直营校区,12家体教融合示范校区,训练学员超过20000名。

卢轩国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作为陕西省乒乓球项目‘体教融合试点学校’,俱乐部将立足西安,面向全省,放眼全国,为二年级至六年级学生提供乒乓球教学和文化课学习,以体教融合为核心,有效发挥体育在育人方面的作用。”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