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共创美好”第13届唐氏综合征日活动举行

来源:西部网 2024-03-28 14:55

aec7a1e4896032df126e9a7416c29ab2.png

3月21日是第13个世界唐氏综合征日,为了增进社会各界对唐氏综合征儿童及其家庭的认识与了解,倡导融合、接纳、关爱的社会理念,让更多温暖和关怀伴随特殊儿童快乐成长,“心手相连·共创美好”第13届世界唐氏综合征日系列活动在西安广电大剧院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指导,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智协唐氏综合征委员会主办,陕西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西安市智力残疾及亲友协会、医佰康、西安高新康仁泽医院等单位共同承办。

活动当天,西安高新康仁泽医院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在会场进行了医疗保障工作和现场服务工作,进行了一系列唐氏综合征预防、产前筛查、出生缺陷防治等科普宣传工作。一直以来,高新康仁泽医院致力于特殊儿童康复事业,改变传统康复训练,不断地发展和完善智能康复体系,将医、康、教、研、养相结合,引导儿童独立完成生活起居,提高孩子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融合能力。

此次“心手相连·共创美好”活动的开展增加了社会各界对唐氏综合征儿童的认识与了解,让融合、接纳、关爱的社会理念深入人心,展示了特殊儿童快乐、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