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一季度陕西好人榜(诚实守信)入选名单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3-03-30 18:51

西部网讯 日前,2023年一季度陕西好人榜发布,入选人员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大类,共有24人入选。

西部网·陕西头条客户端现刊发“诚实守信”类(5人)入选人员照片及其事迹。

c4ae228f-351d-42df-95b2-b63b5bc49701.jpg.2

姚海燕,女,1983年5月生,宝鸡市通达出租车公司驾驶员。从事出租车驾驶服务工作6年来,她始终坚持爱岗敬业、诚信经营、文明服务,是大家公认的“好的姐”“热心人”。2022年7月10日上午,张先生从银行取出45万元现金乘坐姚海燕驾驶的出租车赶往医院,缴费时却发现装有45万元现金的手包不见了。丢失了给母亲做手术的“救命钱”,张先生惊慌失措。当他准备返回原路寻找时,却看到正在医院门口焦急等待的姚海燕。张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救命巨款,急忙从包里拿出5万元要送给姚海燕以表谢意。姚海燕婉言谢绝,驾车离开了。

c196d7d9-a3fb-407d-af2b-816009cf05ac.jpg.2

郝艳,女,1981年2月生,宜君县绿佳源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多年来,她本着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市场的经营理念,坚持打造绿色无公害品牌,种植的蔬菜和水果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客商青睐。郝艳创新营销模式,建立起产购销一条龙经营服务体系,从育苗定植到销售,由合作社全程介入和管理,保障了产品质量,在客商中取得良好信誉。宜君、黄陵、白水等地的超市和她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她还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先后为五里镇中心小学120名学生送去了爱心书包,出资2万元帮助星星坡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0f31f328-23ee-4b00-a3a6-5162c60adf10.jpg.2

李玉婷,女,1975年10月生,大荔县玉婷黄花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从事传统黄花菜生意20年来,她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理念,赢得了各地客商的青睐。2018年,她在朋友圈发了一条黄花菜销售的信息,吸引来了网友们的询问与购买,从此走上了电商之路。从一开始的赔本到订单不断,从朋友圈转发到直播带货形成供应链,现在,她的黄花菜平均每日销量可达上千单。每一单她都认真对待,每一步她都走得扎实。她把大荔的黄花菜、大黄杏、冬枣、红萝卜等特色蔬菜水果销售到了全国各地。

804f6f3a-a947-4237-8c12-2a96971653be.jpg.2

刘敏,女,1986年2月生,略阳县华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秉承“诚实守信、奉献为民”的经营理念,她采取“农户+合作社+公司+互联网”的发展模式,从种植、采摘、运输、销售到配送,严格把控每个流通环节,确保每一单产品到消费者手里都保质保量。开启农特产品销售模式,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开展线上、线下同时销售,她先后签约20家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带动500余户群众户均增收2000元,扶贫产品年销售额达684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良好的商业信誉,先后被评为“诚信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注册的“华野”商标获评“陕西省著名商标”。

016463a7-0540-4f8d-a41a-86477da0a288.jpg.2

王超,男,1970年5月生,商南县沁园春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陕西省茶产业促进会会长。他带领团队成功研发出“商洛小拱棚茶苗无性高效繁殖技术”和“商洛茶叶安全生产集成与转化技术”,结束了商南50多年来茶苗繁育均靠种子点播的历史,实现了茶苗无性繁育的本土化,实现了商洛茶叶“从有到优”的“二次革命”。他诚信经营,坚守“产品即人品,信誉即生命”的经营理念,坚持创品牌、做口碑、守信用,将公司发展为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将茶叶基地发展为陕西省最大的无性系白茶示范基地,将“秦园春”打造成陕西省著名商标。10年内,公司业绩翻了三番。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