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西安气温稳步回升 防火仍需重视

2020-04-05 20:08

5日白天我省各地云量较多,午后,西安还出现了小阵雨,即使这样,气温也依然稳步回升。

截止5日16时,全省最高气温为22.1℃,出现在渭南华阴。西安的最高气温为20.4℃。

6日是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了,我省大部分地方会有一个晴好天气,不过,好天气持续不了几天,陕西省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受脊前下滑槽影响,预计7日白天我省部分地方有弱降水天气。

预计6日白天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转阴天。7日,陕北、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北南部、关中南部局地有阵雨,陕南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方有阵雨。8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预计西安6日白天多云间晴天,最高气温21℃。7日,阴天转多云。8日,阴天转多云。

近期天气干燥,火灾易发,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请大家一定要提高防火意识,谨防火灾。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