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企快报

西安移动“宽带义诊”进社区 心级服务行初心

来源:西安移动 2022-06-22 15:11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优质网络的需求,提升用户家庭宽带使用感知,西安移动坚持不懈做强网络服务,抓好用户维系,夯实技术底座,免费为小区居民提供宽带义诊、宽带加速、智慧家庭升级等各项便民服务。自4月底起,西安移动已组织在全市100余个小区开展“心级服务进万家,西安移动我选他”活动,活动累计覆盖超1万户宽带客户,提供上门检测服务超千余次。

b3b8d2b29cd7a3047bf848ac32342ecd.jpeg

在一位居民家中,装维人员穿上自带的鞋套,走进用户家,对用户家的光猫和机顶盒、入户线路及现场装修环境进行检测,检测人员发现居民家中路由器设置存在问题,300Mbps/秒宽带,实际使用只有40Mbps/秒,经移动技术人员通过路由器分频设置,重新配置后,上网速度由原来的40Mbps/秒提升至300Mbps/秒,极大地提升了上网速度,用户说:“这下好了,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上网课的网速问题了,感谢移动公司工作人员,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改造完成后,用户在《小区宽带处置回执单》上写下了10分的满分评价。装维人员拿起随身工具包、扛起爬梯,走出用户家门,急匆匆的就奔赴下一个用户。

西安移动装维人员升级宽带服务品质、提升装维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免费宽带测速、加速升级、指导使用路由器等服务,同时贴心地为客户答疑解惑,推动客户服务不断升级,使用户获得感不断增强。

4114382068442ed57e4a51672841eb83.jpeg

通过“宽带义诊”进社区活动,西安移动搭建与客户沟通的桥梁。接下来,西安移动将继续践行了“心级服务 初心不变”的服务理念和服务宗旨,做到解用户之难,排解用户之忧,让广大居民享到更优质、更高效的家庭宽带服务。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