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企快报

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我是网格员”入村、入户宣传

来源:西部网 2020-07-03 13:15

为了提高网格化治理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真正发挥出网格化治理的优势,让网格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近期,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网格中心集中开展了“我是网格员”入村、入户宣传活动。

873d83f2581d4aedaa2bc9548bf6e9a1.jpeg

“您好,我是网格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随时找我”。建章街道21名网格员以村、社区网格为单位,在各自网格内逐户向群众讲解网格员的工作职责,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网格化到底是什么,有什么作用和优势,并告知群众咨询政策信息、民生事务、困难事宜等都可以寻求网格员的帮助,号召群众化身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综合网格的宣传工作中来,共同参与社会治理。

aa925d4ca8b5e2fea65c2f95638ba9e7.jpeg

网格员来自群众服务于群众,今后网格员们将开展包含基础信息采集、收集社情民意、民生服务代办、政策信息宣传等更多方面的工作,使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街道,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为辖区营造了人心暖、民心乐、环境优的和谐氛围。(通讯员 任妮)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