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企快报

延长气田采气一厂各党支部深入推进“三岗”示范工作

来源:延长气田采气一厂 2020-05-28 11:29

为落实集团党委“强根固魂、引领发展”党建工作体系,推动公司“321党建+”工程落地实施,连日来,延长气田采气一厂各党支部纷纷成立了 “三岗”示范工作小组,利用多种方式,扎实推进“三岗”示范创建工作。

83964ade3b86ffc69a0b0828d5d84377.png

“三岗”示范创建工作旨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能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为全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594d290d7d851cd217c3e24f1043f13f.png

在推进工作中,各党支部学习宣贯公司及采气一厂关于“三岗”示范实施方案和奖励考核办法,通过座谈会、班前班后会等形式将“三岗”示范工作的重要意义、“三岗”示范实施方案和考核细则及其中的选拔、考核、激励机制,传达到每一名职工,同时,加强宣传力度,注重氛围营造,在“三岗”示范工作具体开展过程中,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对每个环节层层把关,将过程和结果及时公示,确保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使“三岗”示范工作真正起到选树标杆、激励职工的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