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要闻

第四届中国樱桃产销研(网络)大会逆向采购洽谈会在澄城县召开

来源:澄城县农业农村局 2020-05-18 16:23

1e16c3c7dd2b88b7289cabc0f905f789.jpeg

5月15日,由亚果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樱桃产销研(网络)大会逆向采购洽谈会在澄城县樱桃试验站召开。大会采取“基地考察”+“品鉴洽谈”的模式,实现现场高效对接,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澄城樱桃的品牌影响力,为果农造福利,为产业谋发展,致力打造中国樱桃第一县。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澄城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红侠、庄头镇党委副书记王张锋、农业农村局农监与市场股股长张英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客商16家、本县樱桃种植大户11家。

本次活动考察了樱桃交易市场及冷链体系、郭家庄樱桃基地、永成农业园区樱桃基地等,随后在樱桃试验站召开了洽谈会。会上杨红侠局长对澄城樱桃产业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各樱桃种植大户对各自基地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客商兴致浓厚,纷纷对澄城樱桃进行品鉴并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与种植基地进行了对接。

产销对接会的召开,拓宽了我县樱桃线上线下市场和高端市场,进一步提升了澄城樱桃品牌知名度,助力澄城樱桃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澄城县坚持把推进樱桃产业转型升级作为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设立樱桃试验站,推广樱桃新品种、研发新技术,着力推动质量兴农、品牌富农,全力打造“中国樱桃”第一县。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