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商洛市举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9-28 09:04

9月25日至26日,市委统战部和民建商洛市委会联合举办的全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丹凤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杜志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民建省委会副主委、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李忠民主持研讨交流并授课。

杜志强指出,举办专题研讨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根本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全市统战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各位企业家要充分认识举办研讨班的重要意义,珍惜难得机会,虚心听取讲座,潜心学习研讨,勤于动脑思考,踊跃交流互动,力求学有所获。

杜志强强调,各位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的必胜信心和强大决心,注重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及市场经济知识学习,紧扣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产业政策和发展方向,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和优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提高企业竞争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政企沟通,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大力实施“引领”工程、“暖心”工程和“架桥”工程,持续深化“三乡”工程,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研讨班上还邀请省内相关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围绕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人才管理、产业布局、金融支持、客户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

本文来源:商洛日报作者:肖莲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