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李豫琦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全市“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的意见建议

来源:商洛日报 2020-11-28 09:10

11月26日至27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连续主持召开三场座谈会,充分征求各个层面对全市“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的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县区、镇村、学校、企业负责人以及农业农村、数字经济、教育等领域专家参加讨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培育壮大特色农业产业增长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构建新型基础设施体系”“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等内容,认真思考、踊跃发言,对全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的修改、完善和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李豫琦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他指出,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系统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职能,积极开动脑筋,齐心协力编制好全市“十四五”规划,描绘出商洛新的发展蓝图。

李豫琦强调,相关部门要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认真研究分析,充分借鉴吸收,进一步汲取各个方面的智慧,切实把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完善好,使之更加体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符合省委要求,更加贴近商洛实际、顺应全市人民意愿,真正成为能够引领商洛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座谈会为契机,虚心听取意见,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抓好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数字经济、教育现代化建设等工作,奋力加快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步伐。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