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开展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商洛新闻网 2020-07-16 20:21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开展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专题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凯盈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淑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录印、李吉斌、杨长洲以及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3ef98245a692c04565a395fbfc0af018.jpe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逐一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对党忠诚、表里如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政治担当,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站稳党性立场和人民立场,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重大关切,攻坚克难,履职尽责,着力解决好群众切身利益问题。

4a39042b8fa4a5e753e7f9126f1ea0c3.jpe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凯盈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要按照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要求,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汲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教训,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抵御各种腐蚀侵害,始终在重大政治问题、原则问题上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要牢记人大政治机关的属性,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紧紧围绕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工作部署,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工作,以法治方式支持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为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