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商州公局安分刑警一中队破获城区系列盗窃案

来源:商州公安 2020-07-16 19:21

近日,商州公局安分刑警一中队缜密侦查,蹲点摸排,经过两天一夜的全力奋战,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盗窃案7起。

8141e83653180ca799a54808b0ad3d35.png

2020年7月14日,刑警一中队陆续接到市民报案,称自己车内财物被人盗窃。接到报案后,刑警一中队民警立即开展侦查调查工作,通过现场勘察、调查走访及视频追踪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为刘某等人。7月15日,经过多方侦查,在获悉犯罪嫌疑人可能藏匿地点后,民警迅速赶到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进行蹲点守候,并于当天10时许在商州区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成功抓获。根据刘某交代,民警又将其他两名犯罪嫌疑人董某某、陈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三名嫌疑人对其结伙盗窃他人车内财物案件供认不讳。

756150fc3e667d3a3c1d53db301910a0.png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两名嫌疑人因年龄不足处理,批评教育后责令家长带回严加管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