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企业

天地源

来源:西部网 2021-12-15 11:12

寒冬季节,受疫情及天气影响,陕西周边多地出现农产品滞销情况,当地农户面临销售困境。为解农户燃眉之急,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同时践行时代使命,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12月中旬至下旬,天地源将联合新浪陕西,发起“橙之光”之微光计划——天地源品牌2021公益活动,助力当地特色农产品销售,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

1b597e19ef9209df8f35a2c022d2906e.png

位于黄河岸边的宜川县“辛户村”,目前苹果种植面积达4700亩,年产量800万斤。依靠苹果相关产业,这座村落已发展成为一个村民年收入4-5万的小康村。

“是苹果改变了我的家庭,我的两个娃在县城买房、结婚都是靠苹果!”当天地源“微光计划”走进自己家乡,农户王升高兴不已。早在12月初,天地源与新浪陕西来到延安宜川县采购苹果,农户们的热情,让寒冷的冬天再添一丝暖意。“云辛果业”电商负责人郝丹丹也捧着鲜红的苹果,向天地源介绍宜川县今年启动的电商销售新模式,她希望通过本次“橙之光”公益助农活动,能为家乡的苹果打开销路。“再长的山路,也藏不住苹果啦!”郝丹丹说。

目前,苹果采购已准备妥善,本次“橙之光”公益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双线并行方式,通过公益派发、电商售卖、KOL种草等方式,助力农产品推广及销售。活动期间,天地源将为业主以及一线防疫工作者线下派送农品礼包,让爱心传递。此外,天地源还将尝试“电商助农”,在直播间开展“一元助农限定礼包”活动,网友只需支付一元,即可购买一份特色农产品参与活动,为公益行动助力。

作为西安本土国有上市房企,天地源始终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橙之光”正是天地源的公益活动品牌,多年来陆续举办了“书香社区”“百童助学”“走路就是做公益”“鞋盒礼物”等一系列活动,用温暖与爱心向业主传递“更多价值 更多关爱”的品牌主张,用坚守与担当向社会展现天地源的品牌形象。以微光点亮希望,由现在照亮未来,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与天地源一起出发,让公益惠及更多人群。请大家持续关注天地源官方微信号及微博进行互动,助力延安苹果推广销售。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