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民办事解民忧 温暖送到心坎上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10-17 18:48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融 李晓鹏 刘雷 甘泉台白腾 王森) 连续的降雨导致各地气温下降,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咸阳、延安等地的党员干部,结合当下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棘手问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

咸阳

随着气温的下降,集中供暖被提上了日程,咸阳已进入全面供暖试水打压阶段。在咸阳市秦都区法苑小区里,咸阳西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的维修人员正在对该小区支线管道井、对每个单元进户表箱里的阀门进行逐个排查,发现漏水点后立刻维修。

延安

驻村干部在了解到种植大户薛俊祥家的100多亩辣椒遇到采收困难后,镇、村两级立刻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地里,帮薛俊祥抢摘辣椒。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