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点亮梦想 为爱起航——聚焦残特奥会】残特奥会射箭项目比赛:陕西运动员参与的多支团队晋级决赛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10-13 19:05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肖祎凡 丁亮)10月13日,残特奥会射箭项目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上午举行的男、女团体淘汰赛结束后,陕西运动员参与的5支团队晋级金牌决赛。其中,吴春艳、毋洋、林丹丹组成的陕西一队强势晋级决赛,将和浙江队争夺女子反曲弓公开级团体金牌;“辽宁、北京、陕西一队”联队将和“广东、江苏、山东”联队争夺女子复合弓W1级团体金牌;“陕西一队、浙江”联队将和“广东、北京、河北”联队争夺女子复合弓公开级团体金牌;“陕西一队、湖南”联队将和四川队争夺男子反曲弓公开级团体金牌;“陕西一队、陕西二队”联队将和“北京、浙江”联队争夺男子复合弓W1级团体金牌。此外,在昨天下午举行的男子个人复合弓W1级50米淘汰赛中,陕西一队选手刘学润成功进入金牌决赛。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