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张广智在省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9-26 19:20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罗志远) 省委组织部9月24日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组织系统要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求,大力选拔敢闯敢拼、勇立潮头的干部;要创新加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建好用好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高质量党建和高水平组织工作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了具体贯彻措施。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