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清明花海出游】花开满园争芬芳 寻美游人醉春光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4-05 19:25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郭刚华 王锦 张少辉 陈雯婷 宜川台 胡晓蒙 华阴融媒 王会军 曹正华 秀芬 洋县台 张鑫 铜川台 刘佩 荆晶)清明踏春正当时,小长假期间人们纷纷走出家门领略百草丰茂,花海连绵的春日胜景。

壶口瀑布

眼下,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了春季最佳观赏期。 湍急的河水倾泻而下,从空中俯瞰,主瀑布波涛汹涌,如万马奔腾,排山倒海,激起一团团白色水雾和烟云,形成“一里壶口十里雷,春水腾雾浪滔天”的壮美奇观。游客身临壶口瀑布岸边,体验黄河水“铺天盖地九天来,咆哮黄龙水雾开”的豪迈气势,感悟传统民俗文化魅力。

吉林游客徐晓燕:“我今天来到这儿感觉心情特别澎湃,这气势,我特别激动。”

华山

在西岳华山,一场春雪将刚刚吐蕊的桃花映衬的更加娇艳,飘扬的雪花落在树梢和山脉上,将春天的华山重新变得银装素裹,也让游客们领略到了“四月春雪压芬芳 一朝看尽雪中花”的绝美意境。

汉中洋县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汉中洋县万亩牡丹提前迎来赏花季。漫山遍野的各类牡丹陆续绽放,散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游客们置身花海,流连忘返。

铜川

铜川王益区孟姜塬村盛开的万亩桃花,也将漫山遍野点缀的绚丽多姿。

咸阳

在咸阳湖景区,香远益清的郁金香、质朴纯洁的樱花、雍容华贵的牡丹,竞相吐蕊、花满枝头。游客们在畅游“花海”美景的同时,也尽情享受着假期的愉悦心情。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