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西安高新区首批17个人才保障住房暨租赁住房试点项目集中开工 改善人才安居条件 优化人才聚集环境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1-29 19:09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许雨眠 殷旭)西安高新区人才保障住房暨租赁住房试点项目建设11月28日集中开工。17个项目总投资约171亿元,将建设各类人才住房26283套,能够解决8万多名就业人员的住房问题,所有项目预计2022年11月底投用。

包装为更好地推进人才保障住房工作,西安高新区制定了《人才租赁住房设计导则》《人才租赁住房实施办法(试点)》《人才共有产权住房实施办法(试点)》及《硬科技创新人才购房服务指南》等,其中包括向西安高新区各类人才提供人才租赁住房,房屋全装修交付并配备家具家电,租金不高于同品质、同地段商品住房市场租金的90%;向高新区硬科技创新人才提供人才共有产权住房,个人可购买房屋产权份额的70%,剩余30%产权由开发建设单位持有。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