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胡和平在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 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18 19:20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嘉毅)省委书记胡和平今天(1月18日)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中共、无党派和特邀、工商联、经济4个界别联组讨论。

胡和平认真听取董立民、任克龙、张阳秋、景哈利、孟平、刘科伟、贺增林、李奇、贾申龙、袁学武、高海军、刘勇、高亮、陈高志、靳宏利、宋阿丽、雷西萍、杨尚霖等委员和特邀列席人员的发言。他说,去年面对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全省上下紧扣追赶超越定位,践行“五个扎实”要求,推进“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奋力拼搏、难中求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其中凝结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大家在发言中围绕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改进,把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胡和平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科学高效配置生产要素,解放和发展生产力。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正确处理供给与需求、政府与市场等关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经济结构,加快动能转换,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开放活力,做大民营经济。要抓机遇、强优势、补短板,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省政协主席韩勇,省委常委梁桂、卢建军,副省长徐启方,省政协副主席陈强参加讨论。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