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13 18:15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苏龙)陕西省关工委工作会议今天(1月13日)在西安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分别对全省关工委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刘国中批示指出,过去一年,省关工委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脱贫攻坚等各方面作了很多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努力。

梁桂在批示中指出,各级关工委和各成员单位继续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守正创新,与时俱进,为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做出更大的贡献和努力。

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要求全省各级关工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要以纪念关工委成立30周年为契机,建设一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抓好“弘扬好家风,传播正能量”主题活动。会上对县级18个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关工委、12家优秀儿童之家和68名“双带”农村致富青年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