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刘国中与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代表座谈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1-13 18:14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田木)1月12日,省长刘国中在西安与参加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的部分代表座谈。

刘国中说,过去一年,在省委领导下,全省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政府办公厅(室)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向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政府办公厅(室)是行政中枢,岗位特殊、作用关键,必须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提升“三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敢于担当负责,勇于迎难而上,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在本地区、本部门落地落实,为全省追赶超越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参加活动。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