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西安航天基地举办现代产业体系人才专场招聘会 提供3000余个岗位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2020-09-21 16:08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背景下,为引进培养和储备一批有发展潜力的青年才俊,为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全力以赴抓“六保”促“六稳”,贯彻西安市“6561”产业发展战略,落实落细市人社局工作安排,9月19日,西安航天基地现代产业体系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航天城中湖公园成功举办。

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顺利,西安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处长廉宏彬及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招聘会。

cc515e447977f0354fd0c1d727904072.png

招聘会现场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主办,航天基地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承办。西安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京迅递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中科星图空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西安航天华阳机电装备有限公司等73家市级和航天基地现代产业单位参会,涉及了航天、航空、材料化工、能源电力、医疗、教育等十余个行业领域,共提供3000多个优质岗位,95%以上的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当天上午,求职者在经过测量体温、戴上口罩后,有秩序地进入会场,在招聘企业展台前了解各岗位的需求、薪酬待遇和工作环境等情况,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则对求职者关心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方便求职者寻找合适自己的岗位。西安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京迅递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中科星图空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展位前等待面对面沟通的求职者更是排起了长龙。

11d5ad117c42d8ee831c86133a037547.png

70余家企业提供3000余个优质岗位

据初步统计,当天招聘会各企业共收到简历2354份,涵盖航空航天、机械制造、生物医药、能源电力、物联网、大数据等各领域专业人才。602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同时由市人社局、航天基地人社局和华商报共同开启的直播带岗活动,仅一个多小时内累计观看34.7万,2.5万人在线参与。

与以往线下大型招聘会不同,本场招聘会特别设置了人社业务现场办专区、“西安人社知识通”政策咨询服务专区以及职业发展测评及指导专区,集中宣传西安市在人才引进、培养、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同时面对面为参会人才提供专业的人才测评服务。此外,抗疫人员子女、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子女,凭相关证明可享受精准就业服务和一份礼品。

此外,当天招聘会上,还举行了2019年航天基地“最佳模范雇主”“最佳人力资源经理人”颁奖仪式和“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

3dac255b4191c61fb6e67b30dc0f1947.png

“最佳模范雇主”颁奖仪式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为助力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发展高地,航天基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细致务实的作风办好每一场人才交流活动,吸引集聚更多的省内外众多优秀青年人才前来航天城就业创业,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推动航天城各项工作稳步高效开展,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生活幸福感。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