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 沣东法律援助在行动

来源:沣东新城 2020-09-16 16:24

为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创文明城市,助力文明沣东建设。9月15日下午,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组织法律志愿服务团队参加了第五期“文明沣东 志愿服务大集”活动。

74ecca7dc6685d8b2ebd91cbc87044bc.png

本次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法律咨询、手机扫码关注法律援助公众号等方式,多方面对法律援助进行深入宣传。特别就什么是法律援助、遇到哪些问题可以申请法律援助、法律援助的范围和申请条件等问题逐一进行解说,让辖区居民了解到法律援助工作内容、性质及成效。

法律服务团队现场解答了婚姻家庭纠纷、借贷、房产纠纷、医疗纠纷等法律问题,服务群众30人次,深受群众的欢迎。

5fc6e80e52bbfe701a640d980e99e2af.png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法律援助的影响力和知晓率,让辖区居民了解法律援助制度,学会遇到问题运用法律援助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辖区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